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自怨自艾

⚠️双黑向短篇!

⚠️武侦宰 x 港黑中!

⚠️原作世界!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原作世界)


夜空映沧海。

不知为何,这片夜色似乎异常浓厚,甚至连璀璨的星辰都仅能黯然神伤,茫茫夜色仿佛想要禁锢迷途的归鸟,也想要掩盖夏日的味道。


太宰治赤脚站在海边的沙滩上,脚底传来沙粒粗糙的触感,仿佛还有几片碎裂的贝壳,他感觉自己的脚底被磨得生疼……

应该很快就会流血吧。

他能够清晰地嗅到血液与硝烟的混合味道,是来自于他吗?还是来自于其它的地方呢?

那种味道似乎越来越淡,仿佛逐渐被那阵清风吹散,那种味道还带有些许夏日的味道……

他倏地想起中原中也身上那股淡淡的香味,也许,那种味道仅仅只是洗衣粉的味道吧?


中原中也……


他忍不住环视着他的四周,海风的声音倏地变得刺耳起来,但那双鸢色的眼眸却无法映出任何的事物……

包括那抹亮眼的橘色。


“……”


他没有看见中原中也。


至此,他的心中倏地涌出些许焦躁,甚至连他的呼吸都逐渐变得急促起来……


“……中也?小蛞蝓?小矮子?”


他甚至还试探性地喊出他对他的“昵称”,但他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


“……中也!?”


纯白的船帆在他的视野中倏地闪过,他猛地发觉那抹橘色似乎快要被茫茫夜色吞没,他下意识地想要跑到他的身旁,但他的眼前却倏地变得漆黑,他仅仅只能不受控制般地失去自己的知觉。


对于太宰治来说,海不是什么陌生的事物,因为他有尝试过跳海……自然是以失败告终。

在他快要被海水淹没的时候,中原中也立即伸手拉住他的衣领,在听到他的调侃后,他就骂骂咧咧地摁住他的手腕,顺手把他揍到鼻青脸肿。


下一秒,他倏地清醒过来,他发觉自己正躺在客厅的沙发上,即便他亲手挑选的沙发也算是舒适,但终究会有点腰酸背痛。

他的睡眠其实很浅,大概是某种习惯吧?

毕竟,几年的港口黑手党的生活足以让他养成这样的习惯。

他估摸着中原中也大概今天就会出差回来,所以,他才会特地窝在沙发内,等待着他的归来。

他们的身份决定他们必然会聚少离多,所以,他们才会更珍惜他们相处的时光。

但他确实没想到他会睡着,更没想到他会做这样的梦……

幸好,只是梦而已。


门口传来的开锁声让他倏地回过神来,在念出他的名字的时候,他竟然会有些迟疑……

“……中也?”


“嗯,我回来了……”

闻言,那位橘发男子随手锁好房门,伸手摘下自己的帽子,将其挂在门口的衣帽架上,正准备要脱掉外套的时候,太宰治却倏地走到他的身前,紧紧地抱住他……


“中也,我后悔了。”

他立即将自己的脑袋埋在他的脖颈处,闷声嘟囔道。


“……你又在发什么疯啊?”

见状,中原中也见怪不怪般地伸出手,试图推开他的脑袋,他总感觉落在他的脖颈处的头发让他感觉有些发痒。


“我说,我后悔了。”

闻言,太宰治再次重复方才的话语,但他的语气却倏地变得认真起来。


“喂,你到底在说什么胡话啊……放开我,我要去洗澡。”

在听清楚他所说的话语后,中原中也忍不住微微蹙眉,他着实有些不太理解太宰治的真正想法。


“……”

但太宰治并没有继续说话,甚至连他的动作都没有丝毫的改变。


“……我说,你到底想要做什么啊?”

沉默片刻后,中原中也似是有些不耐烦地继续说道,但他并没有再度伸手推开他。


“……我刚才梦到你死了,死在我们没有相遇的过去。”

太宰治的轻声呢喃似乎快要消失在空气中,但中原中也却能够分外清晰地听到他所说的话语。


“……怎么可能?我不是就在这里吗?”

闻言,中原中也轻叹着伸出自己的手,紧紧地抱住他。


“……”

见状,太宰治忍不住微微勾起嘴角,自言自语般地呢喃道,

“刚才的我可能是穿越到平行世界了吧……”


下一秒,他倏地抬起头,恰好撞进那双钴蓝色的眼眸深处,

“中也,无论是生前,还是身后,你都会陪着我吗?”


“我会。”

闻言,中原中也忍不住凝眸盯着那双深邃的鸢色眼眸,连他说话的语气都逐渐变得虔诚起来,

“我绝对不会离开你的。”


在听到满意的回答后,太宰治紧皱的眉头才逐渐舒展开来,他说话的声音仿佛是此生最温柔的声音,

“我真后悔没能早点遇见你。”

—END—

评论 ( 4 )
热度 ( 5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