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溺蓝(14)

⚠️双黑向长篇!

⚠️学园Paro!

⚠️学生宰 x 学生中(平行世界!)

⚠️要 素 过 多!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当然,太宰治并不是那种会乖乖听话的“好学生”,等到中原中也的脚步声完全消失在他的耳畔后,他就伸手撑起有些沉重的身体,向着门外快步走去。

他很清楚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自然根本就不需要所谓的“治疗”,更何况,他的身体大概会变得越来越糟糕。


“啊……好想吃蟹肉罐头啊……”

太宰治分外悠闲地在校园内闲逛,嘴里却忍不住喃喃自语道,

“说起来,我好像已经很久都没有吃过蟹肉罐头了啊……要不今晚就吃蟹肉罐头吧。”


话毕,他突然眼尖地瞥见某个有些熟悉的身影,似乎是……

“哦呀?织田作?你怎么会在这里啊?”

织田作之助,他的班主任,也是他的朋友,说起来,他们初见的地点还是在酒吧?嘛,尽管初见的那段经历似乎并不是特别美好……


“……这个问题应该换我来问你吧?太宰,现在还是上课时间,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闻言,那位名为“织田作之助”的男子也倏地注意到他的存在,朝着他的方向快步走来,

“是身体不舒服吗?”


“……”

怎么说呢?不愧是织田作呢……看到他的这副模样竟然就没有想过他是在逃课吗?

“……嘛,也可以这样说吧,织田作现在是要去上课吗?”


闻言,织田作之助微愣,但他很快就反应过来,继续解释道,

“不是去上课,我要去备课,你们班的下节课是我的课。”


“诶?是吗?”

见状,太宰治微微眯起双眸,理所当然般地继续说道,

“那就快去吧,织田作。”


“……那我就先走了,太宰,如果你还感到不舒服的话,就直接去医务室吧。”

话毕,织田作之助就抱着那堆有些厚重的资料,向着自己的办公室走去。


“……嘛,是时候该回教室了。”

说到这里,太宰治微微勾唇,那抹弧度似是有些轻佻,

“不知道中也会不会想我呢?”


尽管他的命运受到世界的操控,但他仍会主动打破这种僵局……他迟早会创造出仅属于他们的命运。

—TBC—

评论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