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拾雪

⚠️迟到的圣诞节小短文!


⚠️双黑向短篇!

⚠️文手宰 x 画手中(平行世界!)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平行世界)


他偶然拾得他心尖的雪。


说起来,中原中也似乎并没有什么节日的概念,他的恋人太宰治似乎也是如此,毕竟,他们总是会显得特别忙碌。


等到中原中也瞥见窗外的某抹白色的时候,他才突然想起今天似乎是圣诞节,窗外的街道已然充斥着浓浓的节日氛围,甚至连这阵突如其来的初雪也无故给窗外的街道平添了几分节日的感觉。


见状,中原中也下意识地望向被他随意地放在身旁的手机,他总感觉仿佛有种心有灵犀的感觉在他的心底隐隐作祟……

下一秒,他就看见自己的手机屏幕突然亮了起来,然而,在看到来者的名字的时候,中原中也却忍不住微微蹙眉,他原先根本就不想理睬发来的信息,但接连不断的“信息轰炸”却让他莫名觉得有些烦躁,他忍不住拿起自己仍在震动的手机,

“中也中也~”


“你看,外面竟然下雪了诶~”


“对了对了,今天是圣诞节哦?中也这条小蛞蝓肯定不会记得的吧~”


“我想也是,所以,我很贴心地帮你准备好了圣诞礼物,跟我来吧,中也。”


“……”

说实话,中原中也其实根本就不想搭理那条滑腻腻的青花鱼,但是,他却倏地想起了他各式各样的自杀方式,他还是莫名有些担心他的所作所为……


“……啧。”

话毕,中原中也立即站起身来,拿起被自己挂在门口的外套,利落地打开自己的房门,迎面而来的是宛如鸿羽般的雪,仿佛落在了他的心尖,他甚至都无法顺利地睁开眼眸,但他还是勉勉强强地睁开眼眸,迅速地走出家门。


顺着太宰治指示的方向,中原中也来到了某片有些空荡荡的平地,然后,他眼尖地看到了不远处某个有些眼熟的身影,那位黑发的男子似乎还没有注意到他的到来,他就这样静静地盯着盘旋在天际的雪花,仿佛在紧紧地盯着某种转瞬即逝的事物……

不知为何,中原中也总觉得他在沉溺,他在坠落,但他却觉得他想要相信,相信风纯粹与正义的低语,相信他皆有意义的行动,相信铁会融化在这场雪里,相信他们终会在岸边相遇。


“……中也?”

闻言,中原中也才回过神来,他看见太宰治似乎正在直直地看着他,然后,这位年轻的黑发男子则是微微勾起嘴角,鸢色的眼眸里尽是狡黠的笑意,

“看,很漂亮吧……这就是我送给你的圣诞礼物,中也,我把这个有我存在的世界全部都送给你了。”


“……对了,我的圣诞礼物呢?”

还没等到中原中也来得及反应过来,太宰治就自顾自地有些委屈地盯着站在他身前的橘发男子,但他说话的语气中却根本就没有什么委屈的感觉,

“看中也的模样肯定是什么都没有准备吧……不过,没有关系呢~”


“……摘掉帽子吧,中也。”

闻言,中原中也有些微愣,但他还是顺从地摘掉了自己的帽子,橘色的发丝瞬间沾染到了雪白的色彩,有些冰冷的触感让他下意识地微微蹙眉,

“所以,你把我叫来这里……只是想要让我摘掉帽子?”


“是啊,中也,你看……”

话毕,太宰治则是向着中原中也的方向又走近了几步,仿佛是想要借此拉进他们的距离,然后,他指了指落在自己头顶的几朵雪花,

“现在,我们共白头了哦。”


“……”

沉默片刻后,中原中也下意识地移开了自己的视线,有些心不甘情不愿地说出了这样的话语,当然,前提是要忽视他泛着绯红的脸颊与耳际,

“……圣诞快乐,混蛋太宰。”


可以说,圣诞节真是个温柔又温暖的节日,你可以在飘雪的岁末里,富有仪式感又温柔地对待生命里珍贵的人……

说实话,世上本无礼物和惊喜,所有的礼物和惊喜都来自爱你的人。


“……圣诞快乐。”

在听到中原中也所说的话语后,太宰治忍不住微微勾唇,他伸出手,仿佛是想要拾起落在中原中也头顶的雪,但他转而还是用指腹轻轻摩挲着他的脸颊……


“喜乐长安。”

—END—

评论
热度 ( 55 )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