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生吞活剥

⚠️双黑向短篇!

⚠️港黑宰 x 港黑中!

⚠️原作世界!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原作世界)


“爱上一个人,就好像创造了一种信仰,侍奉着一个随时会陨落的神。”


饿……好饿。


从未有过的强烈饥饿感迫使橘发少年仅仅只能隐忍般地默默蜷缩在某处分外阴暗的角落里,嗡嗡作响的头脑早已丧失了可以支撑他继续进行主观思考的能力,全身的细胞仿佛都在渴求某种足以填补萦绕在他内心深处的空虚感的事物,鼻腔内充斥的尽是某股甜腻至极的血腥味,这股异常诱人的香味惹得他忍不住下意识地咽了咽口水,他发觉自己似乎完全无法抑制口腔内唾液的持续分泌……


好饿。


方才被自己杀死的任务目标的异能力的名字是“饕餮”,顾名思义,只要被其刻下“饕餮”的烙印,就会萌生某种无穷无尽的强烈食欲,但所谓的“饕餮”的食物并非是常规的食物,而是——“人类”。


说实话,饶是橘发少年也不太清楚“饕餮”需要满足的具体条件究竟是什么,然而,他却猛然发觉入口的新鲜面包简直宛若被浸湿的劣质海绵,浓烈的血腥味却有某种如同蜜糖般致命的诱惑力,不可名状的扭曲尸体甚至还会勾起他强烈的食欲,下一秒,他突然后知后觉般地发现——他似乎“中招”了。


时间的推移并未逐渐削弱那种奇怪至极的饥饿感,反而还颇有某种“愈演愈烈”的趋势,以至于橘发少年不由得默默地咬紧了下唇,但如同饮鸩止渴般的举动却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效果,余光忽然发觉不远处的那只黑猫的眼眸似乎是某种格外刺眼的鎏金色,视线交错,受惊的猫儿立刻就分外迅速地逃离了此地,短暂的插曲并没有产生任何实际的影响,此后,他仅仅只是紧紧地咬住了自己的左手——很痛,但是……


饿、饿、饿、好饿、好饿、好饿——可是,可是,不能吃……


恐惧——橘发少年非常害怕失去理智的自己会就此成为食人的“恶鬼”,毕竟,食人的举动无疑会触犯他生而为人的基本道德底线,可他却发觉自己异常坚定的意志似乎也在被愈发清晰的饥饿感慢慢吞噬殆尽,他未曾想过如此擅长体术的自己竟然也会沦为手无缚鸡之力的“胆小鬼”,但残酷的事实却是各式各样的负面情绪快要吞没他徒劳的挣扎……


正当橘发少年感觉脑海内的某根神经濒临崩溃的时候,某个分外熟悉的嗓音却倏地拉住了他摇摇欲坠的灵魂——正如他曾经无数次主动伸手拉住某人的手腕,

“没想到居然可以看见你这么狼狈的样子啊……呜哇!看上去还真是可怜呢,中也,果然还是因为我不在你身旁的缘故吧?”


讨厌的家伙——暂时勉强还算是可以保持清醒的中原中也不由得咬牙切齿般地注视着某条缠满绷带的“青花鱼”,下一秒,他分外吃力地吐出了一个字,

“……滚。”


“哦呀?小蛞蝓真的是好凶哦——可是,中也不是我的狗吗……作为主人的忠犬,要好好听话哦?”

见状,“阴晴不定”的黑发少年却仅仅只是略带苦恼地皱了皱眉头,他完全没有掩饰自己饶有兴致的神色,几秒后,他话锋一转,某种诡谲至极的笑意倏地填满了他沉寂已久的鸢眸,

“你——难道想要变成那种丧失理智的丑陋怪物吗?”


本应是分外炙热的血液却逐渐变得愈发寒冷,简直宛若快要凋零殆尽的玫瑰花瓣,不知为何,中原中也竟然有种恍如醉酒般微醺的错觉,即使某种强烈的饥饿感促使他此刻的意识都变得朦胧了起来,但他却终究还是态度强硬地继续补充道,

“……这和你没关系吧,混蛋太宰。”


“……”

沉默——许久都没有任何的回答,即便如此,太宰治却深知此时的安宁氛围并非是真正的“风平浪静”,而是因为中原中也暂且压抑了某头蛰伏在内心深处的嗜血野兽,纵使橘发少年已经快要无法忍受那种刻骨铭心般的饥饿感,但闪烁在钴蓝色的眼眸之中的光芒依旧是如此纯粹,以至于太宰治一时无法顺利移开自己的目光……


一刹那,太宰治猛然发觉某股分外锋利的视线似乎悄悄转向了不远处的某具冰冷至极的尸体,下一秒,他不由得略带恼怒地迅速抓住了某人的手腕,

“不行……就算是你也不能染上这样的罪孽哦,中也。”


“人间失格”的发动立刻就消除了某种流淌在血液里的饥饿感,白光散尽,取而代之的却是某种异常猛烈的疲惫感,以至于中原中也甚至都快要无法睁开自己的双眼,但他仍感觉自己仿佛嗅到了某种若有若无的类似于巧克力的味道,甘甜之中似乎夹杂了些许的苦涩……


彻底失去仅剩的意识之前,抬头直视着那双犹如玻璃弹珠般脆弱易碎的鸢色眼眸,中原中也终究还是忍不住略带厌恶地皱了皱眉头,

“可恶……我迟早要亲手杀了你。”


下一秒,太宰治立即就小心翼翼地抱住了正处于昏睡状态的人儿,他似乎听见了一声又一声怦怦作响的心跳,但他却无法判断——如此吵闹的响动究竟是何人的心跳声,然而,他柔软的指腹却早已宛如安抚般地轻轻抹去了他眼尾的泪珠,温热的触感惹得太宰治不由得下意识地勾了勾嘴角,他发觉现在的自己似乎可以轻而易举地折断他看似纤细的脖颈……


太宰治深知怀中的人儿理应无法听见他此刻的话语,但他还是如同自言自语般地低声呢喃道,

“我拭目以待。”


死亡是凉爽的黑夜,生命是闷热的白天,我深知自己早已看见了只属于黄昏时分的夕阳,可我为何会始终有种如闻夏日蝉鸣般的烦躁感呢——真是矛盾的认知。


然而,希望也好,绝望也罢,无论你是否知道“爱”究竟是什么,无论你究竟是不是我此生的“信仰”,无论你究竟是不是所谓的“神祇”——只有你可以轻易看穿我一切的伪装,只有你会无条件纵容我的占有欲,只有你是我毕生都想要追寻的夙愿,当然,我深谙自己并非是一块璞玉,我只是一盏随波逐流的灯火,我是如此渴求某种俗气又热烈的情愫,以至于我甚至想要亵渎你,因此,中也,和我一起慢慢陨落吧……


即使会被你生吞活剥也无妨。

—END—

评论 ( 2 )
热度 ( 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