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溺蓝(7)

⚠️双黑向长篇!

⚠️学园Paro!

⚠️学生宰 x 学生中(平行世界!)

⚠️要 素 过 多!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前文:(1) 、(2) 、(3) 、(4) 、(5) 、(6) 


太宰治倏地给出的信息量显然有些超额,导致中原中也有些缓不过神来,他忍不住微微皱起眉头,似是在思考着什么。


“……”

见状,太宰治也没有说话,仅仅只是用手托着下巴,饶有兴致地望向他。


“……你没在骗我吧?”

下一秒,中原中也有些怀疑地开口问道。


“嗯……你猜?”

在听到他所说的话语后,太宰治反而选择把问题重新抛还给他。


“嘁……”

闻言,中原中也自然知道太宰治方才说话的态度格外认真,于是,他转而开口问道,

“那……你怎么样才能够留在这个世界上?”


“……”

怎么说呢?真不愧是中也呢……瞬间就能够抓住某个极其关键的问题。


“嘛……怎么说呢?如果我说……我根本无法留在这个世界上呢?”

半晌,太宰治才微微勾起嘴角,开口说道。


“……不,不可能。”

闻言,中原中也立即开口否认道,

“既然你也是某个世界的存在,那么,那个世界就不可能会让你凭空消失,肯定会有某些限制条件,只要你达到那些条件,你就可以被世界名正言顺地接受。”


“……哦呀?中也竟然开窍了!”

在听到他所说的话语后,太宰治故作震惊地开口说道。


“哈?你这家伙……”

闻言,中原中也微微蹙眉,微恼地开口说道。


“嘛,中也,其实,你根本不需要想这么多事情……你只要像个普通的学生那样去过自己的校园生活就行了。”

见状,太宰治仅仅只是故作淡然地开口说道。


“……你都告诉我这么多事情了,还想让我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吗?”

闻言,中原中也倏地站起身来,那双蔚蓝色的眼眸就这样直直地盯着坐在他身前的那位黑发少年。


“……”

无论如何,你都是你啊……中也。


“但是……”

见状,太宰治似是无可奈何般地继续说道,

“说实话,你的确帮不了我呢,中也~”


“……”

闻言,中原中也悄然移开视线,鬼使神差般地开口说道,

“……如果有我可以帮忙的地方,尽管来找我。”


“好~”

见状,太宰治忍不住轻笑出声。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成为普通的学生,和你共同度过那段属于我们的青春,我也好想告诉你……我的心声。

—TBC—

评论 ( 4 )
热度 ( 5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