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人间有你(47)

⚠️双黑向长篇!

⚠️武侦宰 x 港黑中(原作世界!)

⚠️同 居 日 常!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出差】


身为黑手党的干部,中原中也自然是无法摆脱出差的命运,所以,太宰治常常都会无法看见中原中也的身影,每当他看见空空荡荡的房间的时候,他总会感觉内心仿佛也变得空空如也了,因此,每当中原中也出差的时候,太宰治总会不愿意兀自待在家里,但他也不得不独自待在家里。


窝在柔软的沙发内的太宰治忍不住兴致缺缺地盯着白色的天花板,单调的色彩令他忍不住轻轻地闭上了双眸,但他的脑海里却倏地浮现了赭发男子的身影,他猛地睁开了双眸,下意识地拿起了被自己放在身旁的手机,轻车熟路地拨通了中原中也的电话。


“……喂?”

下一秒,电话瞬间就被接通了,太宰治听见电话里传来了中原中也的声音,他忍不住微微勾了勾唇,鸢色的眼眸里仿佛瞬间闪过了些许促狭的笑意,

“我说……太宰,有什么事吗?”


“诶?没事的话……难道就不能给你打电话吗?中也?”

倘若中原中也能够看见太宰治此时的神情的话,他必须会嘲笑黑发男子此时的笑容,但太宰治似乎并不介意自己的笑容,他仅仅只是故作委屈般地抱怨道,

“中也真的是好冷漠啊~”


“……啧,我明明才离开两天啊?”

说实话,太宰治完全可以想象中原中也此时有点不耐烦的模样,橘发男子必然会略显烦躁地看着他,钴蓝色的眼眸里充斥着显而易见的嫌弃,

“想说什么话就快点说……我还有很多工作呢?”


“……诶?不要这么绝情嘛~”

话毕,太宰治刻意般地凑近了自己的手机,看着漆黑的手机屏幕,他清晰地看见了自己的面容,他甚至还清楚地看见了自己宛若泥沼般的鸢眸里充斥着轻浅的笑意,

“其实,中也,我很想你哦?”


“……油嘴滑舌。”

闻言,太宰治仅仅只是轻轻地摩挲着自己脖颈附近的绷带,略微有点粗糙的质感令他有些愣神,但他还是静静地听着中原中也接下来的话语,

“所以,到底有什么事啊?”


“……也没什么事啦。”

沉默片刻后,黑发男子才看似随意地说出了这样的话语,但如果中原中也可以看见他此时的神色的话,他就会有点惊讶地发觉他的神情竟显得格外认真,

“就是有点想你啊。”


“……嘁。”

太宰治听见中原中也似乎是略带嫌恶般地撇了撇嘴,下一秒,电话里就突然没有声音了,他仅能听见他们均匀的呼吸声,几秒后,他才听见中原中也轻轻地嘟囔道,

“其实,我也有点想你……”


“……诶?中也刚才有说什么吗?”

闻言,太宰治感觉自己嘴角勾起的弧度仿佛显得更为放肆了,他忍不住轻轻地笑了笑,说实话,他完全可以想象中原中也此时略显局促的模样,

“我好像没有听见呢~”


“……什么都没有!”

果然,中原中也立即果断地选择了转移话题,太宰治倒也没有打断他的话语,他仅仅只是颇有耐心地听着中原中也掩饰般地说出了这样的话语,

“我要继续工作了……你还是早点睡吧,晚安。”


“晚安,中也。”

说实话,中也,我还欠你一句“谢谢”,毕竟,是你让孤单的我开始逐渐喜欢枯燥的人间,可以说,倘若没有你的话,万念俱灰的我应该早已放弃了乏味至极的人间吧……


你在南半球,我在北半球,你与我组成了完整的人间。

—TBC—

评论 ( 2 )
热度 ( 4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