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溺蓝(8)

⚠️双黑向长篇!

⚠️学园Paro!

⚠️学生宰 x 学生中(平行世界!)

⚠️要 素 过 多!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前文:(1) 、(2) 、(3) 、(4) 、(5) 、(6) 、(7) 


此后,太宰治似乎就不再主动提及这件事情,但中原中也却时常会想起这件事情,每当他想要谈起这件事情的时候,太宰治总会想方设法地试图转移话题。

对此,中原中也感到有些困惑,但他也不知道太宰治真正的意图。

更何况,近来,有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让他有些忙碌,这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就是……“考试”。

尽管中原中也并非是那种会熬夜复习以备战考试的“好学生”,但他也会适当地复习,毕竟,他也算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嘛~

但是,太宰治那家伙却根本无心复习,他也不知道他怎么会这么自信,听说,太宰治以前似乎是学校里的“学神”,不怎么复习,但他轻轻松松地就可以考个好成绩。

当然,中原中也有劝过太宰治好好复习,但太宰治似乎根本没有把他的话放在心上,他也就不再去主动管他。

不过,这位淡然自若的少年似乎有其它的事情要担心,因为他总会不经意间流露出某种忧郁的神色,中原中也忍不住感到有些困惑。


距离考试的时间越来越近,中原中也的内心深处自然而然地涌出些许焦虑,但太宰治那家伙似乎根本没有这种感觉,反而问他要不要和他联机打游戏。

在听到他所说的话语后,中原中也甚至想撬开他的脑袋,看看他的脑袋里到底装着什么东西,但太宰治却告诉他再怎么着急都没有用,还不如顺其自然。

嘁……罢了。


很快就要迎来这场考试,见状,中原中也分外安静地坐在座位上,抓紧剩余的时间来进行复习……

然而,太宰治却悄悄来到他的身旁,尽量放轻脚步,似是准备让他倏地受到惊吓。


“……太宰,有什么事吗?”

正当太宰治想要开口吓他的时候,中原中也却抢先开口说道。


“诶?中也竟然发现我了啊?”

闻言,太宰治故作震惊地继续说道,

“我还以为……我会成功呢?”


“……太假了。”

在听到他所说的话语后,中原中也没好气地开口说道,

“……你有什么事情就快点说,没事的话就别打扰我复习。”


“中也这么聪明还需要复习啊……”

闻言,太宰治忍不住微微嘟起嘴来。


“嘁……我可不像你这么闲。”

见状,中原中也微微蹙眉,继续开口说道,

“别烦我。”


“诶~中也竟然嫌我烦吗?我好伤心啊……”

闻言,太宰治则是有些浮夸地开口说道。


“……”

在听到他所说的话语后,中原中也并没有说话,任由太宰治在他的旁边“活蹦乱跳”。


“……真没意思。”

片刻后,太宰治忍不住低声嘟囔道。


不知为何,太宰治能够清楚地看到那双漂亮的钴蓝色眼眸中似乎仅能倒映出他的身影。

—TBC—

评论 ( 2 )
热度 ( 6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