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人间有你(48)

⚠️双黑向长篇!

⚠️武侦宰 x 港黑中(原作世界!)

⚠️同 居 日 常!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冰棍】


其实,太宰治很喜欢吃冰镇的食物,他也很喜欢喝冰镇的饮料,自然也包括冰棍,但中原中也对此的态度却显得有些强硬,他不允许太宰治吃太多的冰棍,因为他深知太宰治那家伙根本就不在乎自己的“底线”,如此放肆的结果就是难以压抑的胃痛,因此,中原中也选择严格限制太宰治吃冰棍的需求,免得太宰治又抱怨自己的胃痛。


然而,冰冷的触感顺着自己的喉咙慢慢滑落,些微的凉意却令太宰治忍不住稍稍感觉有些放松,他总是会不由自主般地迷恋这种感觉,正如他总会沉迷在澎湃的爱意深处,尽管他不知道这份爱意究竟是孤独的汪洋,还是交织的巨浪,但他仍会陷入这份爱意的深处,或许他们能够觉察自己的爱意,又或许他们未能察觉自己的爱意,但是,无论如何,他们都会选择抵死缠绵,这份纠缠的爱意宛若永远也无法写完的情书,使得他们生生世世都无法轻易摆脱这种爱意。


“……所以,你这家伙是又偷吃冰棍了吗?”

刚刚回到家里的中原中也略显随意地看了看窝在沙发内的黑发男子,但他却眼尖地瞥见黑发男子似乎拿着某根还未吃完的冰棍,稍高的温度使得这根冰棍似乎都快要融化了,

“喂,我说,太宰,我都说了几遍了啊……不要吃这么多冰棍啊?不然你这家伙肯定会胃痛的啊?”


“什么啊……中也真的是好烦哦?”

闻言,黑发男子仅仅只是略带嗔怪地看着眼前的橘发男子,他轻轻地舔了舔手里的冰棍,冰冷的温度令他忍不住略感舒适地眯了眯眼,他轻轻地继续嘟囔道,

“我明明只是稍微吃了根冰棍而已,不至于这样说我吧……”


“……哈?”

太宰治的话语令中原中也下意识地微微蹙眉,他快步走到了黑发男子的身前,居高临下般地俯视着眼前的黑发男子,仿佛是看穿了他尽数的伪装与罪孽,

“看来你这家伙根本就没有理解事态的严重性啊……我先说好了,如果你胃痛的话也别来找我。”


“……诶?”

见橘发男子淡淡地移开了自己的视线,自顾自地走到了他们的卧室内,太宰治忍不住紧紧地跟随着他的步伐,他顺势将吃完的冰棍扔到了空荡荡的垃圾桶里,试探性地轻轻询问道,

“……中也?难道你是生气了吗?”


“……‘生气’?”

见黑发男子紧跟着自己的脚步,中原中也忍不住轻轻地笑了笑,他颇感好笑地看着眼前的黑发男子,他仿佛隐隐约约看见了太宰治眼底的胆怯,他忍不住挑了挑眉,

“……我怎么会生气呢?”


“……”

沉默片刻后,太宰治则是讨好般地凑到了中原中也的身旁,他轻轻地环住了橘发男子的腰,轻车熟路地将自己的脑袋埋到了中原中也的脖颈附近,

“……好啦~中也,我以后不会再随便吃冰棍啦~”


“……嘁。”

话虽如此,中原中也的态度却稍有缓和,他并没有抗拒太宰治的所作所为,他仅仅只是看着太宰治毛茸茸的脑袋,他忍不住故作烦躁地继续说道,

“真是的,谁要管你啊……你这家伙爱吃不吃。”


“诶?但是,我知道中也是绝对不会放弃我的呢……”

身为中原中也曾经的“搭档”,太宰治自然知道他此时的反应是默认了自己的所作所为,他忍不住得寸进尺般地在橘发男子的耳畔轻轻地呢喃道,

“……对吧?”


我想,你给予我的纵容也许就是我赖以生存的人间。

—TBC—

评论 ( 2 )
热度 ( 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