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溺蓝(10)

⚠️双黑向长篇!

⚠️学园Paro!

⚠️学生宰 x 学生中(平行世界!)

⚠️要 素 过 多!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中原中也倏地听见某阵忽远忽近的脚步声,他下意识地抬起头,循声望去,那位格外眼熟的黑发少年正手拿两杯饮料,向着他快步走来,

“久等了,中也。”


话毕,他微微勾唇,将其中的某杯饮料递给他,

“这是你的。”


“……谢谢。”

见状,中原中也有些迟疑地伸手接过他递来的那杯饮料。


“没有关系哦。”

闻言,太宰治理所当然般地回答道。


“……你怎么会知道我喜欢这个味道?”

接过饮料后,中原中也倏地闻到某阵非常熟悉的香味……果然是他喜欢的金桔柠檬茶。


“仅仅只是巧合而已。”

闻言,太宰治似是轻描淡写般地迅速地转移话语。


“……绝对不是巧合。”

见状,中原中也抬起头,但他的语气却变得有些微妙起来,

“看起来,你的确认识那个名为‘中原中也’的人。”


“哦呀?中也难道是……在吃自己的醋吗?”

闻言,太宰治忍不住微微勾唇,故作疑惑地开口问道。


“才不是。”

在听到他所说的话语后,中原中也忍不住嗤笑出声,

“我仅仅只是在评判你的话的真实性。”


“好好好。”

闻言,太宰治微微眯起双眸,继续说道,

“接下来,我们去哪里呢?”


“你决定吧。”

在听到他所说的话语后,中原中也看似随意地开口说道。


“有时候,我也想听听中也的想法呢?”

闻言,太宰治忍不住轻笑出声,

“毕竟,我可是很尊重中也的想法的呢?”


“……‘尊重’?”

见状,中原中也鬼使神差般地继续说道,

“如果你真的尊重我的话,就不会让我独自去面对那个没有你的世界。”


“……”

话毕,中原中也忍不住微微蹙眉,似是在疑惑自己为什么会说出这样奇怪的话语。


“……”

闻言,太宰治并没有说话,但他那种发愣的神情却反映出他此时似乎有些出乎意料。


“……嘛,既然如此的话,我就继续自作主张啦。”

话毕,太宰治就转过身去,故作淡定地继续说道,

“跟我来吧,中也。”

但是,他显然有些无法压抑内心深处流露出来的某种名为“期待”的情感。


看来,也许,他这次真的能够成功地留在他的身旁?倘若真的是这样的话……他必然会尽力抓住他的。

—TBC—

评论 ( 2 )
热度 ( 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