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溺蓝(21)

⚠️双黑向长篇!

⚠️学园Paro!

⚠️学生宰 x 学生中(平行世界!)

⚠️要 素 过 多!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图书馆内,太宰治伸手关掉眼前的电脑,看着电脑的屏幕逐渐变黑,黑发少年明显有些出神,尽管他的视线仍紧紧地盯着面前的屏幕,但他的眼神却有些游移……

他方才的确是在查找着某些重要的资料,但是,结果并没有出乎他的意料,他果然没有找到他想要的资料,尽管他辛辛苦苦地翻遍了所有相关的书籍,但他仍没有找到能够直接指向答案的资料……

他感到有些头疼。


“所以说……我到底在做什么呢?”

话毕,太宰治则是用手托着自己的下巴,兴致缺缺地观察着身旁的事物。


因为现在还勉强算是上课时间,所以,图书馆里并没有什么人,甚至连图书馆的管理员都不在图书馆里,尽管太宰治看似并不在意这种小事情。


“……我还想问你呢,太宰君,你在这里做什么呢?”

耳熟的声音在太宰治的耳边回响着,但是,太宰治现在并不想看见来者的面容,所以,他仅仅只是敷衍般地嘟囔道,

“……诶,是森先生啊。”


来者是位黑发男子,身着黑色的西装与白色的衬衫,不知为何,黑与白的经典搭配似乎永远都不会被时代淘汰,但是,太宰治表示他不喜欢这位男子的穿搭,他宁愿让中原中也穿着这种衣服……

“森先生也来这里看书吗?”


“……不,虽然这里的氛围的确很不错呢,”

话毕,这位黑发男子微微勾起嘴角,尽管他的神情似乎没有丝毫的改变,但他说话的语气却变得有些犀利起来,

“但是,太宰君,你知道……我是来专门找你的。”


“……”

沉默片刻后,太宰治倏地站起身来,他的表情有些浮夸,甚至连他说话的语气中都带有些许的夸张,

“诶?森先生为什么要特地来找我呢?难道是我做了什么吗?”


“……太宰君。”

闻言,那位黑发男子似乎并没有感到恼怒,而是仍然保持着某种不紧不慢的语气,显得有些悠然自得,

“我的确有允许你可以不去上课,但是,明天的课程请你务必要出现呢。”


“……哦?森先生,明天的课程很重要吗?”

见状,饶是太宰治也忍不住微微挑眉,他的眼神中似乎终于带有些许显而易见的兴致。


“没错,太宰君。”

话毕,黑发男子并没有选择继续说下去,而是选择转移自己的话题,

“我还有事,我就先走了。”


“……”

然后,那位黑发男子立即就转身离去,太宰治紧紧地盯着男子离开的背影,仿佛是想要看出什么端倪,但他并没有说话,仅仅只是呡着薄唇,他觉得事情似乎变得有趣起来了……

—TBC—

评论 ( 6 )
热度 ( 26 )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