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溺蓝(30)

⚠️双黑向长篇!

⚠️学园Paro!

⚠️学生宰 x 学生中(平行世界!)

⚠️要 素 过 多!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说起来,太宰治似乎有个写信的习惯。

毕竟,他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突然忘记所有的事情。

因而,他必须时刻提醒自己,他必须要终结“书”的任务,他必须要创造能够让他与他获得“幸福”的世界。

有人说,“写信真是一件温柔的事,细腻的小心思就藏在横竖撇捺之中,像是一只害羞的小兽躲在情意绵绵的字里行间,被火漆封印起来,等着解封的那一刻窜出来,跳进启信人眼底的柔波里。”

即便字里行间也许会充斥着淡淡的柔情,但是,他向来都不会寄出这些信件,信纸终究会泛黄吧。

他至今仍清晰地记得他最早写过的那封信的具体内容,无非是某些无趣的“嘱咐”,生涩的文字里似乎也没有蕴含任何的情感。

当初的他敏锐地发觉“书”的存在以及“书”布置给他的“任务”的时候,还未表露心意的他简直就是难以接受,但是,他的理智却告诉他,他必须要找到打破僵局的“契机”,否则他就无法终结这种现状……

然而,复杂的情愫却似乎快要将他尽数淹没,他似乎根本就无法压抑自己内心深处的某些情绪。

有几次他自暴自弃的时候,他甚至还试图强制结束自己的“任务”。

各种各样的自杀方式可以结束他的“生命”,自然也可以结束他的“任务”,然而,他的自杀却总是会被迫终止……

他记得,他有试过安眠药,而且还是强效安眠药。

说起来,为了防止强效安眠药被恶用,比如混进红茶让人喝完的情况,会有强制要求在这类强效安眠药里添加色素的情况,即便他开玩笑说是有色饮料,但是,不知为何,终究还是他发现了他的“预谋”……

太宰治看着自己如今的手,明显就是少年的手,但是,当初的他却已经20岁了。

真的有点像是开玩笑,他,根本就没有做好20岁的准备,有点纳闷,就像是谁在他的背后硬推给他的“恶作剧”,他总以为他应该还在18岁与19岁来回徘徊,18岁后19岁,19岁后又回到18岁……

然而,这次,他却又回到了他的少年时代,他又碰见了他的少年。

他的少年望向他的眼神是那么陌生,又是那么熟悉,这种矛盾令他忍不住突然想起他先前问过他的某个问题,

“中也,如果我消失不见了……你会来找我吗?”

时至今日,太宰治仍能够清晰地记得他的回答,以及他那双格外璀璨的蓝眸,那种独特的蓝色仿佛比任何的蓝色还要纯粹些许,令他忍不住深深沉迷……

“……哈?你在说什么鬼话啊?当然会啊,无论你在哪个角落,我都会找到你,然后,狠狠地揍你。”

啊,是啊,中也……

我知道啊,我全部都知道啊。

所以,当时的我才会鬼使神差地说出这样的话语吧……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希望,中也,你能够让我主动去找你。”

我不会再失去你了,中也。

—TBC—

评论
热度 ( 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