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溺蓝(45)

⚠️双黑向长篇!

⚠️学园Paro!

⚠️学生宰 x 学生中(平行世界!)

⚠️要 素 过 多!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两位少年身旁的时间仿佛倏地凝固了,霎时万物俱寂,他们仅能看见彼此眼底不知名的情愫,宛若暗流涌动,但他们终究还是无法压抑心底愈发汹涌的暗潮。


“……”

沉默片刻后,黑发少年勾起了一抹无可奈何的笑容,他微微蹙眉,其表情似乎显得有些困扰,又显得有些释然,

“真是的……什么都瞒不过你啊。”


“……”

然而,橘发少年并没有立即说话,他就这样看着黑发少年缓缓抽出了自己插在兜里的手,他突然惊愕地发现他的手竟然是半透明的!?他甚至可以透过他的手看见他身后的斑驳树影……

“怎么回事!?”


“如你所见。”

闻言,黑发少年的神情似乎没有任何的改变,他仿佛是在淡漠地阐释着一个既定的“事实”,

“我快要消失了。”


“……”

见状,橘发少年的神色倏地有些动摇,他微怔地看着眼前的黑发少年,自言自语般地呢喃道,

“……有什么办法可以阻止你的消失?”


“嗯……我想想,应该是有的吧。”

沉思片刻后,黑发少年如是说道。


“是什么?”

闻言,橘发少年想也没想就立即追问道。


“……中也。”

话毕,太宰治忍不住咬了咬自己的下唇,他似乎显得有些犹豫,但他最终还是选择继续说道,

“你愿意承认我是你心中最重要的存在吗?”


“哈?这种问题……”

见状,中原中也悄然移开了自己的视线,他略带苦恼地嘟囔道,

“……我不知道。”


没给太宰治任何说话的机会,橘发少年又补充道,

“但是,我无法眼睁睁地看着你消失。”


“……不愧是中也呢。”

闻言,太宰治倏地有些哑然失笑。


“那么,中也……”

不知为何,太宰治故意般地拖长了自己的尾音,惹得中原中也下意识地转头望向了他,

“你愿意赌吗?”


“……赌什么?”

闻言,中原中也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赌我能不能被接受,被这个有你的世界接受。”

话毕,太宰治就直直地望向了眼前的橘发少年,他仿佛是在等待着他的回答,又仿佛是在等待着最终的宣判。


“……”

沉默片刻后,中原中也对上了黑发少年的视线,他格外认真地开口说道,

“我愿意。”


“你……真的愿意吗?”

然而,太宰治却有些小心翼翼地再次开口问道,

“即便……赌注可能是你的生命呢?”


“太宰。”

闻言,中原中也微微勾唇,他的笑容里似乎带有些许少年的肆意妄为,

“你早就已经融进我平凡的生命里了……不是吗?”


“还有……”

话毕,橘发少年的蓝眸里突然充斥着些许明显的怒色,

“太宰,你别想再抛开我,自己一个人面对这种事情。”


“……”

闻言,太宰治的神情似乎并没有流露出任何的震惊,但他忍不住呢喃道,

“啊……真是败给你了。”


“……”

见中原中也并没有说话,太宰治微微勾起嘴角,向他伸出了自己的手,他的神色里仿佛带有些许久违的渴望与眷恋……

“既然如此……请你拉住我的手吧。”


“中也。”

—TBC—

评论 ( 4 )
热度 ( 27 )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